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携手新兴大药房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携手新兴大药房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联合新兴大药房组织了“健康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实施以来,学生先后深入石家庄景祥苑社区、鹿泉方台村、藁城东街村、石家庄西雅小区、石家庄发源小区等乡镇和社区,为当地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和体温,并向血压、血糖偏高的老人提出指导建议,提醒老人们平时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健康,发现头晕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就健康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的宣讲。细心的服务,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公众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长兴街道办事处主任说:“这样的进社区活动,符合社会需求,既能检验学习成果,又可以服务社会,一举两得。”方台村居民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日常用药的安全,吃了一辈子药,终于能吃的更明白了。”
  尚德精技,唯民其康。今后,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将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