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行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行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6月23日上午,我院与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鹿岛V谷工业园举行生产性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院长王升、副院长刘新起、教务处处长邵英秀、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高职研究所所长刘澍,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贡立辉、副总经理贡立宾、技术总监赵树凯及相关人员出席挂牌仪式。食品与药品工程系系主任陈玉峰主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贡立辉首先致辞。他表示学院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并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会积极配合学院三年创新行动计划中承担的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力争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基地做大做强,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更好的平台,为专业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
   学院副院长刘新起在致辞中表示,要充分利用公司良好的设备设施,使实训基地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把三年创新行动计划的项目做扎实,稳步推进食品与药品工程系的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内涵,积极培育我院特色专业。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更深层次、更高层面开展标准研发及技术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双赢。
   王升院长和贡立辉总经理共同为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贡立辉总经理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实训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立,对于加快我院三年创新行动计划优质校项目建设,提高食品与药品工程系的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