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首批培优班学员圆满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首批培优班学员圆满结业

610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首届食品检测生产性实训基地培优班学员结业仪式。

10名来自我院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食品检测专业的学生,在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过一个学期的跟岗实习,通过“周任务、月考核”的培养方式,不仅完成了指导教师每周制定的工作任务,并且通过了四轮企业真实项目的考核。

结业仪式上,陈主任对首批培优班学员在实训基地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基地培训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及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获得更大的成绩奠定基础。

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刘翠红总结了培优班学员在实训基地开展跟岗实习的情况,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欢迎大家的加入浦安公司这个大家庭。四名学生当场表达了愿意留在浦安工作的意愿,双方达成了就业意向。仪式最后,校企双方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