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校企合作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新起与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强共同签订。

  校企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共享、科研与技改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互聘公用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理念,建设“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并以此为依托开展科研项目的申报、产品研发与技术改造等产学合作项目,实现高端人力资源、研发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享。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头孢类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头孢类医药中间体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公司固定资产1.6亿元,年销售额4.3亿人民币,厂区占地80多亩,集团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区,下设哈尔滨合佳制药有限公司、石家庄合佳化学品有限公司、石家庄中丹化工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黑尚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