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君乐宝”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与君乐宝乳业公司举办了第二届“君乐宝”订单班签约仪式。君乐宝人力资源本部总监苏卫华、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续永刚、专业群主任马红英,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主任陈玉峰、副主任郑辉,出席了会议。

本届订单班扩大了选拔范围,计划从机械类相关专业、化工装备技术专业,通过企业参观、宣讲、报名、测试等环节选拔50名学生,组成第二届君乐宝订单班。

会上,君乐宝人力资源本部总监苏卫华对第一届订单班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苏卫华总监表示,我院的办学理念和老师踏实、严谨、务实的作风与君乐宝公司的企业文化高度相符。生源质量高、学生素质与公司文化匹配。

续永刚主任和陈玉峰主任都对君乐宝公司为学生发展提供的优良条件和严格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对订单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期待与君乐宝公司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