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校企合作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神威大药房有限公司签署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神威大药房有限公司签署订单培养协议

  近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

  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多种形式组织教学,为学生提供企业实践培训、证书考核与指导等服务,使学生考核合格后能够直接上岗就业。

  此外,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石家庄洛杉奇烘焙食品有限公司、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能够满足食品检测及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的校外实践教学和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