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假期学生住院提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假期学生住院提醒

 

1.如果有受到意外伤害的,一定要在三天内打电话向医保中心报案,电话是031183865095。

2.假期在家庭所在地以外的医院住院一定要在家庭所在地先办好转院手续,原则上先转到三甲医院。

3.正常在老家住院的,报销时按我院校字2016(13号)文件规定准备材料,3月初开学后接通知统一报销。在石市住院的学生请参考以下4、5条。

4.已制卡非石家庄市的同学,如在石市办理住院,须到石家庄市社保中心关联后方可使用,关联时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需代办人办理的还要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

5.未制卡的同学如需石市住院,到石家庄市社保中心制做临时卡后办理住院手续,出院后直接用社保卡结算。办理临时卡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如需代办人办理,还需要代办人身份证。

6.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地址:市槐安西路48号(与南长街交叉口西南角),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二楼半)。

如果有学生的社保卡丢失需补办,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社保中心补办,现场制卡,制卡时间约5-15分钟,费用30元。

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市社保卡咨询电话:89632715

7.假期住院其他未尽事宜可与艾烁联系,电话:1393114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