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汉服社举办“春暖花开 游园踏青 不懈抗疫 携手同行”主题踏青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感受校园春日的勃勃生机,食品与药品工程系汉服社于4月8日中午在礼堂前广场举办了“春暖花开 游园踏青 不懈抗疫 携手同行”主题踏青活动,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郑辉,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黄海涛,以及汉服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汉服社成员佩戴医用口罩,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条件下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身着汉服,衣袂飘飘,头戴发簪,装扮古典,他们以温文尔雅的礼仪向其他同学科普春天放风筝和踏青等中华传统习俗活动,并以诗词游戏表达对春天的赞美和咏叹。此外,汉服社成员呼吁师生们要注重疫情防护,给老师、同学们分发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消毒湿巾,号召师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踏春赏景。

    党委书记陈联记、院长王升也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并用诗词表达了他们对春天和传统文化的喜爱。陈联记书记和王升院长鼓励同学们在课业之余多进行有益身心的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长见识,也要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