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商务(药品营销方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子商务(药品营销方向)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在设有电商平台的医药企业,从事药品市场营销与管理、电子商务网络建设、运营与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医药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策划实务、药品市场营销、药品经营企业管理等。

资格证书:电子商务师、网络营销师、药品销售资格证。

就业薪资:初级就业岗位薪资3000--4000元,未来发展岗位发展薪资50008000 元。

就业方向及单位:毕业生可在设有电子商务平台的医药企业和其他电子商务应用企业从事商品信息采集与处理、商品采购与销售管理、营销活动策划与推广、数据分祈等工作。主要就业单位:京东大药房、国药网、神威大药房、石家庄制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