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与石家庄四药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石家庄四药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12月31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就学生订单培养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企订单培养合作协议。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袁炳强、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主任陈玉峰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旨在为制药领域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针对我院制药类专业学生成立“四药班”,进行订单培养,计划每年培养订单人才50人。“四药班”学生由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学生在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外,利用生产实习的机会参加企业实际生产。订单班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考核,真正为企业“量身定做”岗位技术人才,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除“四药班”外,双方在师资培养、技术合作等多个方面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加强化工系校企合作的深度,为今后实现校企对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