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新兴药房签署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新兴药房签署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10月21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订单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兴药房物流园会议室举行。新兴药房董事长郭生荣、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陈玉峰主任代表校企双方在仪式上签字。
   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2500多名员工、400万会员、340多家直营门店以及8家全资子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连锁药店。2015年销售超过9亿元。新兴药房荣获2014年度中国医药连锁药店十强,跻身2015~2016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20位。本次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订单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对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安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讨。
   本次与新兴药房的成功签约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办学活力,必将带动药品类专业高技能型人才培养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