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近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韩向红,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主任陈玉峰,药品群主任尚平出席了签约仪式。

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河北智同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兴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本次校企双方签订协议,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根据生产、教学的实际需要,在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领域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校企合作有助于学院与企业强强联手,把企业打造成学院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的第二课堂。最终实现学院、学生、企业三方共赢,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层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