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育人 >> 订单培养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近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系与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了订单培养签约。乐仁堂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成根,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主任陈玉峰,药品群主任尚平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乐仁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仁堂医药集团创始于1935年,起源于北京同仁堂,是河北省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批零兼营的大型药品流通企业集团。乐仁堂医药集团是全国医药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国内最先进、世界一流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订单培养、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在“订单班”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王成根部长一行还参观了食品与药品工程系模拟药房实训室,对我校实训条件和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至此,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区域内最大的三家药品连锁经营企业(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神威大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和国药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均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为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新的契机,也为学生今后的优质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