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2023-2024学年关于对孙梓力、柴家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2023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孙梓力、2023级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学生柴家硕,于1120日提交最低生活保障证明材料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修订)》院字〔2022〕31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对食品与药品工程系2023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孙梓力、2023级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学生柴家硕的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认定评议小组评议,系认定工作组对学生报送的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班级评议小组根据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认真评议,结合认定标准以及影响家庭经济状况的有关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确定孙梓力、柴家硕为特殊困难等级,报系认定工作小组审核。系认定工作小组对报送的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同意孙梓力、柴家硕为特殊困难等级,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 2023年11月22日、23日、24日、27日、28日


【举报电话】 85333883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院)

2023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