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按照学院关于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玉峰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郑辉同志主持,学院考核督导组成员张乐新同志列席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党总支书记陈玉峰同志代表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方面做了通报。同时,陈玉峰同志个人对照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及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对党总支和党总支记提出中肯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总支副书记郑辉、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力、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志佳及各委员按照要求依次发言,各委员和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各位党员也进行了个人发言,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

 学院党考核督导组张乐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十分成功,各位党员教师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陈玉峰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并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克服自身缺点,争优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