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办“感受春之气息,放飞韶华之梦”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感受春日暖阳,激发青春活力,增进情感交流,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于4月7日下午在校内操场举办了以“感受春之气息,放飞韶华之梦”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郑辉,辅导员武志佳、黄海涛,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辉书记致开幕词,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对食药系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多进行有益身心的活动,积极进行户外锻炼,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团建活动在食药系健美操队和交谊舞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共设螃蟹运球、井字格接力赛、抢方块和你画我猜四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同学们神采飞扬,团队内相互配合,场边观赛同学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最终,药品生产技术1班获得总积分的第一名,电子商务(药品营销)1班获得总积分第二名,分析检验技术1班获得总积分第三名。

    本次团建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让学生在课业之余,走出宿舍,呼吸春之气息,在挥洒汗水中,放飞韶华之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护,努力学习,坚持锻炼,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