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生获奖荣誉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在京冀高职院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在京冀高职院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京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京冀)高职院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首钢工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等京冀高职院校的123名选手参加。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选派了6名学生参加了农药残留检测、兽药残留检测和茶叶重金属检测三个分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尹佳玉荣获个人二等奖,董鑫和陈海艳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要求,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师生通过技能大赛平台展示了风采、交流了经验,促进了京冀区域院校间的交流,起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效果。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在京冀高职院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