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教师获奖荣誉 >> 正文

我系老师在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专科组)在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由学工部副部长崔海波领队,信息工程系辅导员王飞、建筑工程系辅导员位青青以及食品与药品工程系辅导员武志佳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大赛团体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

一次,是我省辅导员系统的最高级别赛事。大赛设置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情景案例和主题演讲五个比赛项目,内容涵盖辅导员工作理论与实践的各个方面,其中前两个项目所有选手全部参加,其余三个项目每人参与一项。 我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日常工作的积累,在基础知识和班情熟知两项团体比赛中表现优异。在随后的单项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思维敏捷、逻辑清晰、表达得体,给评委留下良好的印象。最终,我院代表队从44支高校代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专科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